close

1060204-5Y7M&3Y5M
 
上午一家四口跑到台北信義新天地看「雞」。
因為今年是雞年,不免俗的也要湊熱鬧趕流行一下。
 
在看到「雞」之前,有玩到和雞有關的體感遊戲,
很可惜阿,秦妹仍是處於會害羞表現的階段,
想玩又不敢玩的,只好把拔出動幫忙抱起來彈跳一下。
而綸哥已經過了那種階段,陌生事物多少都有意願體驗,真是不錯!
(可以一起玩的感覺真好~)
 
 
今天天氣不錯,露天展場走動方便,
我們抵達的時候約莫十一點多,人不多,看展方便,取景容易。
 
不用跟陌生人互動的玩法,秦妹就整個玩開!
說要拍照,自己就主動找點擺pose,好笑的是各種姿勢都有,沒有重複的才厲害!
左下角那張「少女款」的姿勢真是令我傻眼!啥時學會的姿勢阿??我自己都擺不出來!
(是說,女孩兒長大了嗎?也才3Y5M而已不是嗎?哈)
(檢查照片才發現,秦妹左腳鞋子魔鬼氈沒有黏上,右腳黏歪,一整天亂跑亂跳沒跌倒真是「奇雞」==")
 
 
綸哥今天還好,興致不大。像他出門前說的,其實想留在家裡研究發明他要的玩具。
但是馬麻我是真的想出門曬太陽!(昨天一整天都在家陪你們雙魔了說...==")
 
勉強配合拍了幾張照片就走掉,真的是不太想玩。
 
 
 
走著走著,胡亂拍照。
綸哥突然想到還有「101大樓可以登高看風景」這活動我們去年還沒有完成。
 
吃完了午餐,我們走去101大樓。看了入場價格,決定改平日再登高。
(是說,101登高廣告好會行銷~哈哈哈,「登高團圓」,我們決定平地團圓,等非假日再登高眺望)
 
綸哥不高興最後的決定。不過經過說明之後,綸哥也試著計算了價錢,就稍緩和他很想要目前卻得不到的窘境。
(透過算比例,運用概念。同樣價錢可以買到多少冰淇淋,綸哥就能了解假日與平日之間的價格落差)
 
離開「綸哥傷心地」,路過許願牆。綸秦都想要許願。
綸哥自己寫了許願卡(寫啥我看不懂),秦妹則是看到旁邊有個姐姐等著她就害羞不寫了。@@"
不寫拉倒。
一家四口就直接離開101~
 
 
下午街頭藝人出來擺攤。真好,很幸運看中一家畫風清新的「似顏繪」。
一直很想讓兩魔有個Q版人物畫像留念。趁年紀小,還有可愛模樣的時候來個Q版~
無奈先前都時機不大對,要嘛是小魔們都還太小都還愛鬼叫,要嘛是沒遇到喜歡的畫風,
這次真的是恰恰好!
 
兩個小魔都很乖,不吵不鬧,還覺得整個被畫的過程很好玩,
要星球有星球,要星星有星星,
連綸哥最愛的天文星空都跟著Q版~
 
重點是兩魔都很愛這份完成品呢!
 
 
1060204-5Y7M&3Y5M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腦袋動不停的 C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